四之日初三(看见我就让我去码字)

求评论啊!!

【恋与漫威】咱就是说我是不是得嗝屁在这?

ooc有,私设有

其他预警在第一篇,戳合集可看










22.




“所以说你带巴恩斯去看心理医生这么多天都没带他理个发逛个街什么的吗?!”


我看着即将和巴基出门的史蒂夫,忍不住吐槽到。


自从他俩入住大厦之后,托尼就给巴基找了心理医生,不过我那天好像看见巴基脸上挂彩了来着。


但是我是真没想到,都快一个星期了,史蒂夫除了带巴基去看医生,居然都没带他去别的地方!


每天就跟定时打卡一样,心理咨询时间十五分钟后俩人一定出现在大厦。


史蒂夫悄咪咪凑到我跟前。


“唉,是巴基不肯。”


理发逛街,史蒂夫不是没提起,但都被拒绝了。


我看了眼站在门口的巴基,也不是说他发型不好看,九头蛇倒也还算不错给洗头发也给剃胡子,但是他不怎么喜欢扎起来,大夏天的多热啊。


结果接下来史蒂夫就看见薇娅大跨步走到巴基面前,一把拉住他的手腕就往客厅去。


小姑娘不穿高跟鞋的时候跟他俩差了将近一个头,看起来软软弱弱的,但是力气可真不小。


等等,小姑娘说她一米七,嘶…一米七有这么矮么?


在巴基惊讶的注视下,他被摁到了椅子上。


“不喜欢去外面剪头我给你剪。”


薇娅站在巴基身后,双手往前一挥,手中凭空变出了理发店里用的围兜,正正好好围在了巴基的脖子上。


又从腰包里掏出了全套的理发工具摊在一旁的小茶几上。


(四次元口袋,啥都能装)


薇娅站在巴基面前,手里拿了一把剪刀和梳子。


“闭眼,头不许动。”


虽说原来在九头蛇的时候也不是没人给他剪头,但是这跟现在的区别也太大了点。


因为闭着眼睛,巴基的其他感官都被放大了,他能清晰的感觉到女孩轻微的呼吸撒在他脸上或者脖颈。


耳边剪刀咔嚓咔嚓的声音有节奏的响起,倒是有些催眠。


女孩的身上不知道是用了香水还是别的什么,若有若无的甜香围绕在他鼻尖。


可奥莉薇娅哪知道巴基心中想的,她的读心术又不是被动魔法,只是见巴基没有抵触,凭着不能浪费这张帅脸的想法,专心致志的剪着头发。


在一旁的史蒂夫都有点看呆了,好家伙小姑娘这套动作可谓是行云流水,手上的动作更是利索。


没多大一会,原本巴基半长的头发就已经被修短,薇娅正在做最后的调整。


“好,睁开眼看看。”


巴基睁开眼睛,看见奥莉薇娅笑眯眯的捧着一块镜子站在他面前。


他往镜子里看去,原本一低头就能遮住脸的头发,现在短短的,发尖微微上翘。


(具体请参考猎冬时期的发型,我实在词穷描写不出来这个帅气的造型。)


史蒂夫也站到了薇娅身边,看着巴基的头发,感叹薇娅的手艺还真不错,这完全就是当年布鲁克林小王子的风格。


其实笑眯眯的奥莉薇娅心里戏更欢,她现在满脑子都是麻麻这个男人为什么这么帅呜呜呜眼睛好好看呜呜救命他还抿了下嘴啊啊啊啊要人命。


打了个响指,掉在地上的碎发和巴基脖子上的围兜同时消失不见。


“行啦,出门吧,这清清爽爽的多凉快。”




詹姆斯巴恩斯觉得现在不自在,非常不自在。


这已经是不知道多少个回头看他们,或者说看他的女生了。


他突然觉得不让奥莉薇娅给他把头发剪掉好了。


他真的不适应这些目光。


“看来巴基你还是魅力依旧啊。”


史蒂夫实在是憋不住笑出了声。


巴基回头瞪了他一眼,加快了脚步。




“You changed your haircut.

  (你换了发型。)”


巴基看着坐在他对面椅子上的雷诺,闷闷的应了一声。


“这是个很好的开始,你自己决定的?”


“…不,是…大厦的人帮我剪的。”


“So,it's a friend.

(所以,是个朋友。)”


巴基摇了摇头,察觉到对方疑问的目光。


“I'm not sure she's a friend or something else.

  (我不确定她是朋友或是别的什么。)”


“she?

(她?)”


雷诺很快抓住了重点。


“Then make a friend with her.

   (那就和她交个朋友。)”


奥莉薇娅,他在心里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


那天他脸上挂彩,是因为他和托尼坦白了他曾经刺杀过斯塔克夫妇,可是他明明确定二人已经死亡,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活着。


结果回答他的,是托尼打在他脸上的一拳。


他没躲,他也不想躲。


“你应该庆幸你当时是被洗脑的状态,看在我父母和薇娅的面子上,这一拳,我们扯平。”


那个女孩,她挽救了当年冬兵犯下的错误。


后来从史蒂夫口中得知这个女孩好像知道他所有的事,甚至在洞察计划前夕表明自己就是为了他而来。


好奇怪。


“Look,You need to socialize,James. That girl will be a good choice.

(听着,你需要去社交,詹姆斯,那个女孩会是个很好的选择。)”


雷诺看他在发呆,无奈的唤回巴基的思绪。


“……perhaps.

(……也许吧。)”




所以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什么呢?


在回去的路上,巴基这么想着。


史蒂夫看着自己好友满面愁容也不知道刚才雷诺医生都说了什么。


但是巴基不说,他问也白问。


突然一点闪光引起了巴基的注意,他转头一看。


发现是橱窗里展示的一枚胸针,阳光透过玻璃洒在上面,展现出了它几乎是最完美的样子。


胸针的款式很简单,是一只狐狸半趴着抬头张望,但又很精巧,狐狸的面孔被雕刻的栩栩如生,仿佛下一秒就会爬起。


当谢礼,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史蒂夫见巴基停下来看着一旁的商店,他也好奇的随着看了过去。


胸针?巴基这是…


“史蒂夫,你带钱了吗?”


巴基的目光没有离开橱窗。


“带了…你这是要?”


“借我点,以后还你。”


史蒂夫看了看巴基,又看了看橱窗里躺着的那枚胸针。


突然他好像明白了什么,把钱包递给了巴基。


“我想她会喜欢的。”












评论(15)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