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之日初三(看见我就让我去码字)

求评论啊!!

【恋与漫威】咱就是说我是不是得嗝屁在这?

ooc有,私设有

其他预警在第一篇,戳合集可看










21.




洞察事件结束,也算可以休息一段时间。


史蒂夫的公寓被毁了,索性直接和巴基入住了复联大厦,索尔和洛基也一样,虽然我搞不太懂为啥托尼能让洛基住进来就是了。


我也暂住进了大厦,虽说能消停一段时间,但是接下来的两年要发生的事可都不小。


“之前史蒂夫说你要见我?”


晚上,我找到了独自在大厅看书的洛基。


他见我过来,放下了手中的书,绿色的眸子完全没了之前的狡猾。


“弗丽嘉怎么样了?”


我也没客气,直接坐在了他旁边,当然隔了距离的哈,我还不太敢在邪神面前皮。


“在阿斯加德,很安全。”


我不动神色的松了口气,还好还好,他有听我的话。


“你之前让我看到的…都是真的。”


我点了点头。


“你现在能坐在这跟我说话,看来你没有选择假死。”


洛基的眼神一下子就变了,变得…有点心虚?


“…谢谢。”


如果不是我听力好我还真听不见这句,不愧是三公主,还真傲娇。


“什么?我没听见?”


我故意夸张的问他。


“……我不说第二遍。”


结果他起身就走,还顺手揉了我的头。


“别动头发!哎,别走啊!”




会议室里,原本应该已经各回各家的众人又聚在了一起,但是这次并没有奥莉薇娅。


“我觉得薇娅值得信任。”


托尼率先提出赞成的一票。


“不管怎样,她救了我的父母。”


托尼当时虽然关掉了监控,但是却让贾维斯打开了测谎——奥莉薇娅没有说出半句假话。


但是她说的话太过于超出他们的认知,他们不得不以这样的形式来决定是否完全信任奥莉薇娅。


“薇娅救过我一命,还当着我和弗瑞的面亲手杀了皮尔斯。”


娜塔莎的言下之意也是赞成。


“她在我解除被洛基的控制后来帮我疗过伤,nat当时也在。”


克林特和娜塔莎相互对视了一眼,两人的默契让娜塔莎瞬间知道了克林特的想法——他也觉得能信任。


“我对她了解不深,但是我知道史蒂夫和巴恩斯都是她带回来的。”


山姆看向坐在他对面一直一言不发的史蒂夫。


感受到视线的队长叹了口气。


说的过分一点,他是在场最不信任奥莉薇娅的人,但那是在这次事件之前他的想法。


“我的伤是她治的,她并不隶属于神盾局,但每次联系她,她都会来,洞察计划也是弗端主动联系的她。”


这也意味着史蒂夫现在也信任薇娅。


“如果她是九头蛇的人,似乎并没有理由把我带回来。”


坐在史蒂夫旁边的巴基开了口,像是对众人说,又像是对自己说的。


“她说过她无条件相信我们。”


班纳博士对奥莉薇娅也没有抵触心理。


“那我们就全票同意了?”


托尼环视了一圈众人,每个人都先后点了点头,达成共识。


“这事谁都不许提,不然薇娅知道了该多伤心。”


女孩无条件信任他们每一个人,至少这份信任往后不能再被质疑,也不容被质疑。




但是薇娅会不知道在会议室里发生的事吗?


她知道。


异于常人的听力让她听到了全过程。


不管怎样,值了。


她这么想着。


奥莉薇娅最怕的就是得不到他们的信任,她说的话对于其他人来说太过于匪夷所思,很难被接受。


但好在,她赢得了他们的信任。


女孩放松的靠在沙发背上,微闭着眼睛。


奥创事件之前,就只剩下巴基的问题了。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