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之日初三(看见我就让我去码字)

求评论啊!!

【恋与漫威】咱就是说我是不是得嗝屁在这?

ooc有,私设有

其他预警在第一篇,戳合集可看










17.




改造成复联大厦之后,托尼给所有成员都准备了房间。


他甚至单独空出来一层当宿舍用。


我看着趴在床上的史蒂夫,眼角抽了好几下。


“所以为什么他是趴着的?”


我一进门就看见史蒂夫的美国翘臀。


“队长不是后腰部中枪么,就给他翻过来了。”


托尼站在我旁边。


不是,队长脸上也有伤啊。


这么好看的脸留下疤怎么办?!


虽然有我在不可能留疤就是了。


“甜心你快点吧,再不治队长就没救啦。”


先前在车上的时候我就给史蒂夫施了个维持生命体征的咒语,他现在的伤就算一天不治都死不了。


但是托尼是不是知道什么,他怎么一点都不紧张呢?


拿剪刀剪开了他后腰受伤位置的衣服,指尖绿光浮现,眼睛也跟着闪了闪。


但是这次的绿光和先前治疗娜塔莎的不同,看起来更有实质性。


随着动作进入伤口,我动了动指尖,微微的绕了两个圈,开始往上拉。


两枚子弹被绿光托出,我松了口气。


不练几年还真不敢这么干。


“托尼,你按住他的腿,用力点按。”


我一手按着史蒂夫的背部,一手拿着药剂,托尼站在床尾死死的按着史蒂夫的腿。


手腕倾斜,瓶里的药剂倒出,正正好好滴入了那两个伤口里。


史蒂夫猛的挣动了一下,我的力气也不小,他的上半身基本没怎么动,但是托尼那边就不一样了,他差点就没控制住。


也是,这玩意,疼啊。


“好了,托尼你可以放开了。”


伤口已经开始愈合,等托尼从床尾走到床边的这功夫,伤口也消失不见,只留下了一点点疤痕。


托尼看了看史蒂夫的后腰,又看了看我手上的药瓶,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


“那个药剂能不能…”


“不能。”



我俩合伙把史蒂夫翻了过来,哦呦,巴基打的真狠。


我检查了一下史蒂夫身上,发现没什么其他的大伤,随手丢了两个高阶的治愈术过去。


“找俩人给他把衣服换了,估计用不了一天吧,应该就能醒。”


我抻了个懒腰,刚抻到一半,娜塔莎就推门而入。


“薇娅,巴恩斯醒了!”


“怎么可能?!那个魔法没两天他醒不了的。”


我急忙就跟娜塔莎跑了出去。


打开巴基所在房间的门,一只铁拳头马上就打了过来。


我侧身躲过,一脚踢在他胸口,禁锢咒也随之发出。


散发着淡淡白光的光束把巴基绑了个结结实实。


“Остынь,солдат.

  (冷静,士兵。)”


他愣了一下,竟然真的不再挣动。


我去,真的有用哎,我本身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真的有用。


不过俄语真难说。


一个响指再次打响,巴基又昏了过去。


“nat帮我把他抬床上去。”



我检查了一下巴基的记忆,倒是零零碎碎的想起了一些以前,又检查了一下他的大脑情况,嗯…洗脑我不是不能用魔法去掉,只是那个魔法…


我转头看了眼窗外,不知不觉的天已经开始黑了,加固了一下对巴基的魔法,我打开门向大厅走去。


“托尼,大厦有没有我的房间啊?我借住一晚。”


大厅里只有娜塔莎,托尼和佩珀在。


弗瑞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有,都是准备好的。”


我瘫坐在娜塔莎旁边,靠在她肩膀上。


“他们两人怎么样?”


“史蒂夫估计明天就能醒,巴恩斯的情况还得等史蒂夫醒了再说。”


我打了个哈欠,上下眼皮开始有点打架。


“累了吧薇娅,今天晚上我陪你睡怎么样?”


娜塔莎温柔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好呀,nat香香的,抱起来一定很舒服。”


我双手环上娜塔莎的细腰,脑袋在她颈窝里蹭了蹭。


“嘿!嘿!我还没同意!”


托尼坐在对面反驳着。


“反对无效~”




进入房间,女孩几乎是立刻就用魔法把自己身上脏兮兮的作战服换成了一套淡粉色的睡衣。


连带着娜塔莎身上的衣服也换了下来,她的衣服被施了清理咒,整整齐齐的叠放在屋子里的单人沙发上。


虽然她不太想再穿那套议员的衣服。


娜塔莎看了看自己身上黑色的睡衣,不由得感叹了一下。


“薇娅你的魔法可真方便。”


躺上床,女孩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脑袋靠在了娜塔莎怀里,或许是真的累到了,没多大一会,小小的呼噜声就传了出来。


娜塔莎低头看着缩在自己怀里的女孩,女孩毫无防备,如果她想要了她的命显得是那么轻而易举。


但是今天女孩发怒的样子着实吓了她一跳,暗金色的眼睛满是对皮尔斯耍阴招威胁她的愤怒和另一种难以言说的感情——她至今都不明白那是种什么感觉,就仿佛她站在了旁观者的角度,残杀了一个让她觉得碍眼的角色。


也许就像女孩之前说的一样,她无条件的信任他们所有人,但是他们却又多多少少的对她有所怀疑。


连娜塔莎自己都不例外——女孩很厉害,这没办法忽视。


她轻轻叹了口气,在女孩额头上落下一吻。


不管女孩出于什么目的,但今天她确确实实是救了自己。


“Thank you,via.”


女孩像是感觉到了什么,紧了紧环在娜塔莎腰上的手臂。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