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之日初三(看见我就让我去码字)

求评论啊!!

【恋与漫威】咱就是说我是不是得嗝屁在这?

ooc有,私设有

其他预警在第一篇,戳合集可看










16.




随着希尔的指令,窗外的三架航母开始互相攻击,很快就向下降落。


“我们该走了。”


航母的降落也就意味着会撞上三曲翼。


朗姆洛和山姆还在楼里!


我转头看向娜塔莎,想让她和弗瑞先走。


“我…”


张了张嘴,却发现说不出一句话,连身体也动不了。


就好像,什么东西在阻止我。


这…这是怎么回事?


娜塔莎发现了我的不对劲,走到我面前牵起我的手就往停机坪的方向走去。


我急得都快哭了出来,娜塔莎拽着我的力气并不大,但我却怎么都没法挣脱。


被拉上了直升机,我还是不能动。


“薇娅,你还好吗?”


我感觉我的眼睛发酸,视线也开始模糊起来。


娜塔莎摇晃着我的身体,但是我却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使劲眨了眨眼,视线变得清晰了点。


同时我又感觉什么冰冷的东西从我眼旁划过,到了面罩的位置又消失不见。


随着几声巨响,一架航母撞上了大楼。


在那一刻,我什么都听不到,只是死死盯着大楼——我在找朗姆洛的身影。


玻璃破碎的声音传来,山姆从楼里一跃而出,弗瑞立刻倾斜直升机,接下了他。


山姆的身后没有人,甚至连一丝人影都没有。


“朗姆洛!!”


我听见我这样喊着。


直升机的噪音很大,隔着我带的面罩,娜塔莎她们并没有听清我喊了什么。


我知道会发生什么,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试着站起身,我发现我能动了。


“有人看见史蒂夫了吗?”


娜塔莎在旁边喊着。


“我知道他会在哪,弗瑞,你们直接去斯塔克大厦,我会去那跟你们汇合。”


说完,我直接从直升机上跳了下去,传送阵启动,我消失在了半空中。




双脚接触到地面,我传送到了那片树林。


颤颤巍巍的拿下了面罩,任由它随着重力掉在地上。


我没有管,只是靠在树上,不住的留着眼泪。


也许父亲是对的,我太多愁善感了,活了这么长时间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些情绪都是累赘。


虽然和朗姆洛生活了不过十年,对我来说更是转眼即逝。


但是…我已经把他当做亲人看待,一想到他被救出来时的样子,心更是止不住的疼。


两年,我还有一次机会,唯一的一次。


整理了一下情绪,等待着我下一件要处理的事。


哗啦哗啦的水声从身后传来,我躲在树后一看,是巴基,他正拉着史蒂夫,把他往岸上拽。


我捡起掉在地上的面罩扣在脸上,一个闪身出现在他面前。


他正准备离开,却被突然出现的我吓了一跳,冬兵的战斗素质让他下意识的挥拳向我打来。


躲过他的拳头,一个魔法阵迅速凝聚在手,随着一声响指打在巴基额头的正前方,魔法生效,他猛的昏了过去。


接住他软下来的身子,我感叹了一下,这是真特么的沉!!


费劲巴力的把他抬上车,又感叹了一下,巴基美人真帅嘿嘿嘿。


转身走到史蒂夫跟前,拽着他肩膀就往上拉。


废了半天劲,才把史蒂夫也抬上车。


早知道就不把车停那么远了。


我看了看基本上已经完全湿透的后座座椅,心想着一定要史蒂夫赔我辆新车。


对没错我就是在碰瓷。




一路疾驰开到了斯塔克大厦,哦不,现在应该是复联大厦了。


“给他们俩安置在房间里,不用找医生。”


我拉开车门,对着来接我们的托尼说道。


史蒂夫和巴基被抬了进去,我和托尼也紧跟上去。


“甜心你不找医生这是要让队长自生自灭么?”


托尼看到了史蒂夫腹部的枪伤。


我没好气的踹了他一脚,掏出腰包里的药晃了晃。


“有这个就用不着医生。”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